神啊啊啊啊(授权相关请看置顶

因为我是人类

2020.1.26更新修改版本,已删除原版,改动并不大

⭕补充:谢谢大家给我的评论,看到真的有很多感触qwq,虽然没有全部回复但是真的很感谢你们

画的其实是封情(伞伞目前唯一一个蓝色挂件)
个人觉得这是我目前画的最有意思的一张

●看了封情的介绍真的是把我虐的心肝疼啊(试问伞伞哪个时装和物品没有虐我),所以这张图拖了一个考试月终于画完了( ㄕཀ ʖ̯ ཀ)

○根据封情的建模看比较像是卷轴(p5),还有一个细节是右上角的小铃铛就是封轴的绳子,把画展开挂起来就会自然垂落在一角(这个铃铛在画里也出现了)

●关于封情里是什么内容这个我也想了比较久,因为看描述的话,应该是那个死去的人,然后是由另一个人画出来的,(当然也可能写的是情诗什么的但是这个不在我能力范围内qwq)所以敲定了画中人是小黑,作画者是小白,画于二人分别之前,小黑溺水后小白会对画思人,比较符合描述“斯人已逝,丹青留影”了
而且因为是要表现小白所画的内容(真是惶恐,小白画的肯定比我好一万倍),所以自然就用国画的方式去展现挂画,正好练练新风格
字是手写的啊哈哈
○(图中有三个印章,除姓名章外皆出自中国古代篆刻名章
图中的桌椅有参考于何家英老师的国画《醉眠花阴香满衣》,其余均为原创)

●私以为这三张的感觉都是不一样的
p1其实是小白在看这张画的时候的影子投射到这上面
p2单纯的是路人视觉的挂画
p3是没有加环境光效的单纯画的内容

p4线稿

(介绍的太多了emmm,其实不应该直接把思路说出来(`ヘ´)=3
最尴尬的是我每次说一大堆介绍,其实并没有人看,不知道啥时候会删掉这个介绍所以大家先这样看看吧)

评论(240)

热度(9753)

  1. 共7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