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啊啊啊啊(授权相关请看置顶

因为我是人类

伞的推演一出来就开始肝了,还好很顺利,除了遇见一次疯人院四祭司,而且为什么最后一个节点才让我遇上推演队啊!(((゚Д゚Д゚Д゚)))

以下来哔哔一下推演的内容,和之前猜测的晦涩难懂不一样,这次的剧情居然意外的好理解???没有古文和诗句??

想的太多预警···
所以大概的故事应该是谢范二人身为衙役打了一个官员的儿子,然后这个官员要问责(看起来罪很大的样子,所以打的应该也很重,感觉至少是打残了),但其实他们二人只是履行公务,却遭到了质问,要他们(应该是其中一人)去担责,然后他们就(不想另一个人受到伤害)同时承认是自己干的,
然后节点8有点没看懂,为什么此时让他们一起去捉拿逃犯?
然后无咎约必安去南台桥下商量应该怎么解决这个事(?)
然后此时必安借拿伞的借口去以自己缉拿逃犯的功绩去换自己顶罪(?)
最后两个节点又????了,是真的天有不测风云,他们两个就这样阴阳相隔,还是无咎知道再怎么做官员都是要杀他们两个的,然后自己设套淹死自己保全必安,还是他们两个都受到了欺骗然后都被害死了?(感觉我想多了)

所以来整理一下我比较关注疑点:
1.二人是从什么时候开始认识的,一见如故是指一见面就很亲切关系变得很好还是以前见过又见了?所以并不是小时候就是青梅竹马 ?
2.委任状让他们两个缉拿逃犯,是陷害还是巧合?那为什么说要他们一同捉拿逃犯,又只有必安申请以功顶罪(可能只是他比较聪明emmm)
3.所以官方描述中的谢必安心思缜密却忘了拿伞是他自己设计的了?

(感觉有很多是纯粹我想的太多了qwq很乱很乱,稍微冷静一点再想后续)

顺便一提新增的语音真是...必安的声音...我死了

评论(49)

热度(95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